【叶喻】不知道为什么变得特别长的字母26题[A和B

本来想写正常篇幅的26题的结果每个字母都扩成了段子orz

一点点更吧

【A】atmosphere

并不宽敞的私人影院。

早已被烟草气息所包围的喻文州忍不住转过头来看向身边的人。

那人跷着腿舒舒服服地几乎是陷在沙发里,一手正搭在自己身后的沙发背上,另一手上毫不意外地夹着支烟。靠垫早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昏暗的房间里,正在放映一部老电影的大屏幕上透出亮光,将那人脸上熟悉的满不在乎的神情照得忽明忽暗。音响中传来男女主角的对白。伴随着断断续续飘入耳中的意大利语,眼前的人缓缓吞吐出的云雾在光影中忽闪着一点点散开,显得神秘而玄幻。像是有着某种致命的魔力蕴含其中,蛊惑着他,吸引着他,引诱他一步步深入,沦陷,堕落……

喻文州不由自主地就靠了过去。

“哎文州,不是你说的要请看电影嘛。看哥多给面子。怎么自己倒是先睡着了?”

原来抽烟是为了提神嘛。喻文州想着,轻笑出声,却没有开口。而是在清晰感受到这熟悉的声音就来自于自己身边如此近的地方之后心满意足地闭上眼蹭了蹭自己正枕着的肩。

他想他大概要溺死在这烟草味之中了。

【B】blabber

“靠靠靠靠靠等等等等你你你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黄少天手还搭在门把上,眼珠已经瞪得快要掉出来了。显然他还没有消化掉进门时看到的那一幕:自家队长被人压在床上亲吻,衣物已经褪去了一半,锁骨附近还有好几处红痕。更要命的是,压在队长身上的那个身影偏偏还是——

“叶!修!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在对我们队长做什么!!”叶修抬起头看到是他,居然非但没有停手,反而笑着抱起身下的喻文州,炫耀似的在脸颊上又亲了一口。黄少天一边气得跳脚一边已经冲过来了。

“少天,”喻文州又怎会不知叶修的心思,无奈的笑着出声叫住了这位多年搭档,“别闹。”

黄少天果然刹住了脚步,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惊诧。他万万没想到先开口阻止自己的居然是队长。

虽然脸上浅浅的潮红还未褪尽,但是呼吸已经平复,喻文州眼中又恢复到平时的波澜不惊,嘴角也挂上了好看的弧度。

果然是平时的队长。但是……『少天,别闹。』。黄少天感觉自己脑海中只剩下这几个字在盘旋,平时口若悬河的一张快嘴张了两遍才发出声音来:“队、队长?你你你还好吗你没问题吧叶修这混蛋给你灌什么迷魂汤了啊你怎么可能……卧槽!叶修你这禽兽该不会给我们队长下药了吧!你居然用这种卑鄙无耻的……” “少天。”又一次被打断……不,这还不是最让黄少天惊讶的,真正让他闭了嘴并且很难得地一时半会儿没接上话的是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渐渐收起,变得若有若无,眼中的沉静跟着显得又冷了几分。“不许这样说叶修。我很清醒。”

这下黄少天是真的震惊了。队长对自己露出这样的表情,还真是第一次见。而且听这话,是因为自己猜忌叶修而生气了?队长……喜欢叶修?!

“行了,快出去吧。”叶修看这黄少天的震惊一时间内还缓不过来,终于忍不住发话了,“想让你们队长着凉吗?”

“……靠!”可怜的话唠难得安静一次却还是不得不说话了,不过他也总算是想起了自家队长现在是个什么状态,终于还是在恨恨地丢下了一句“叶修你要是敢欺负我们队长我一定把你一剑一剑切成碎片”的同时转身离去了。

看着房门被还在兀自叨叨着什么的剑圣大大重新关上,叶修“呵呵”笑了一声,把怀里的人按回床上。

“心真脏啊文州。”叶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舔了舔唇。

“你指什么?”喻文州也笑。他当然知道叶修是指什么。

评论
热度(19)
© 德蕾普利一世 | Powered by LOFTER